close
總經理室儲備人員
 
今早,去了一趟磯鑫工業,
進到公司的時侯,有種熟悉的感覺,
這和我去科技工司應徵的時侯全然不同,
去到科技公司面試時,完全不認為,
我會將來會是公司的一份子,
只當是劉姥姥逛大觀園,開開眼界。
但今天去磯鑫,突然有種,
我就是應該在這種環境展開我的人生,
真是遭糕,我可能生來就是做工的命!
 
這次面試的感覺不錯,
順利的話,應該會去上班吧!
回家後,和父親討論了今天的情形,
他也說這個職位可以去挑戰一下,
好奇的是,這個工作應該是找專案人員,
怎麼會打"總經理室儲備人員"呢?
我想,可能這樣會比較多人去應徵吧!
 
剛剛看了一下104銀行~!
這個職缺顯示…"職缺已關閉 "
緊張了一下下,
一切等明天的通知就真像大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 Te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