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層層鎖結
 
多久了呢?
我早己忘了時間,忘了最初的開始。
退役的當天下午,
我在"她"身邊待了很久很久…
手上拿著"退伍令",
說了許多打算退伍當天要告訴她的事,
還問了些她曾說過的話,
「離開了,並不是不愛了,只是路該轉彎了。」
這是許久前"她"所留下的一句話,
但目前的我,好像還停留在轉角處。
回頭望著過去的一切美好回憶,
轉過頭看著另一方向充滿末知的路途,
我一隻手握著過去的種種,
另一隻手試著過新的生活。
好迷惘…我討厭這樣的自己。
 
既然放不下過去,為何要去追尋末來。
又為何追尋末來,卻不把過去放下呢?
何時的我才可以想通這個簡單的問題!
想通了,才有資格追求幸福,為別人帶來幸福。
 
淚水總是不爭氣的跑出來,
我不是決定,要笑著面對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 Te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