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魂深處的地方
 
今天,接到了一通電話,
很久沒見的朋友,打電話來聊天,
聊著聊著,問我什麼時侯和她結婚,
我…停頓了幾秒,
他又接著問我"她"過的如何,
我回他說"我們分手了!"
接著我草草的帶過這一次的對談。
 
不知道在房間待了多久,
眼光瞄向了那一箱回憶,
明明認為自己有勇氣面對,
努力了那麼久的時間,試著走出來,
竟然經不起朋友的一句關心,
又將思緒拉了回去。
 
今晚,幫母親買晚餐時,
店家的大姐,順口問了一句,
「最近怎沒看到"她"啊?」
內心陷落了…
模糊的回了幾句,就拿著東西走了。
 
好沉重的感覺,這些日子,
我努力的走出這一切,
什麼事我都去嘗試,
但今天,讓我覺得,
我這一陣子都在做什麼,
做的這一切,真的有用嗎?
那為什麼我無法面對他人的關心,
這一切都讓我覺的好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 Te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